女帝武曌

女尊·女攻后宫+主角总攻控

© 女帝武曌
Powered by LOFTER

星历 2018.1.19日志

昨天 在无意视频翻找中 看到 好久不怎么太关注了的 黑执事的剧场版 随之 在找其资源中 找到一部2014的真人版 并不知不觉的让我看完了它 然后 又看了下大家对这部真人版的评价后 打算 也写写自己的观感

首先 我感觉这部真人版 整体架构还是和动画版的基本一致 除了 夏尔变成了女主 以及 有些原创人物外 基本还是很接近原动画版给我的感觉的 当然 毕竟是真人 人物稍微形象之类的 偶有些出入 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个人感觉 由于最后某些镜头的关系 把夏尔变成女生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外加 本真人版中的女主 作为一个喜好女尊 女权主义的我来说 更喜欢这样的设定吧 尤其 最后 女主能在没塞巴斯蒂安的帮助下 解决事件来看 要比 动画中 基本都靠塞巴斯蒂安 最后 搞定相比 要有行动力的多(虽然 动画里 夏尔也不是真一无是处 也算有行动力的 但就最后真人版给我的感觉 和动画版的夏尔 我是更喜欢这位女主的了 即 更让我印象深刻 毕竟 动画 漫画 也有段时间没怎么看了 尤其 玩上QQ空间的女皇陛下的游戏后 漫画 都不关注也有好几个月了 唉)

实际上 我总是很嫉妒动画版的夏尔 能有这么个能干的执事 最后要紧关头 总有塞巴斯蒂安的帮助(救驾) 不过 夏尔的年纪能做到这样 也算可以了 但作为观者(比如 我)的要求 总是很高的 不是 哈 故 对这真人版的 最后女主的表现点一万个赞 感觉很伟大的说 

顺便一说 作为 BL主角攻控的我来说 还是蛮喜欢塞巴斯蒂安的 只是 依旧免不了有嫉妒之情 让我对黑执事总有些 怪怪的情结 或许 动画和漫画的剧情的悲凉感 也是 另一原因之一

另外 动画版 尤其第3季 给观者的 按现在的流行词就是 负面感太多 结局 往往都不很让人舒服 刚补完的幽灵城杀人事件的结局(以前 看过没 有些记不清了 唉) 也没脱离 这样的感觉 不过 美式完美结局看多了 看些这类的也行 不过 我个人依旧不太喜欢看这样的 带负面情感的剧 就像我一直不爱看BE的同人文那样 感觉看完后 会难过好一阵子 很伤感 很压抑

外加 这版真人电影的打斗部分 应该算是很赞了 情节也挺跌宕起伏的 如果 把它看做为一部 黑执事的同人AU篇 还是完全OK的 至于 塞巴斯蒂安真人的形象 虽不能像网王舞台剧 那么的接近 但整体气质 除了稍感柔美了点外 个人感觉基本还算过得去吧 额

总之 就我个人来对这部真人版打分 至少 80-90分还是绝对可以有的 而女主的最后表现 我倒是可以打满分 甚至 满分加 那种 宁愿牺牲自己 也要救他人的情感 不管是否已算烂俗 但我都依旧欣赏 钦佩——此种高尚的节操 至少 比看动画给我的负面感觉 好的多了呢

PS 补充一个大概已经不算槽点的槽点 即 反派总是喜欢说很多话 让正主逃脱死亡的结局(宛如 施瓦辛格的那篇《幻影英雄》中 最著名的吐槽样本的重新复核 实际上 这样的槽点 真的是无处不在 无论哪个剧或电影 之类的 都有呢)

不过 虽然 槽点 还不止这一个 还有不少 但整体看这剧 还是很不错的 哈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