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武曌

女尊·女攻后宫+主角总攻控

© 女帝武曌
Powered by LOFTER

星历 2017.5.6 第1份日志

看完AOS官方小说 德尔塔异变(蓝色那本)后的感想

话说 这本看完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一直没写评论是因为 这文给我的印象实在不怎么深 唯一让人欣慰的 区别于其他3本的是 这次的敌人 不在是KIRK或老骨头的心上人了 使文的结局 变得不在无奈与伤感了 至少 KIRK这次在事件完结之后 总算可以有一段美好的爱情可发展了(毕竟 他的大众情人称号 可是从TOS一直延续至AOS的 而作为 主角总攻控的我 在SPOCK有乌胡拉的如今 更让我乐见此结局了)

另外 这次的封面 也是让我纠结的存在 首先 说它好 是因为 这次的封面总算让SPOCK露面了 可也正因这封面 让我清楚的明白 这次文的内容依旧少不了SPOCK和乌胡拉的互动 而这次敌人的主角不在是KIRK周围的人 而使得他们的互动 比前3本 更让我不爽了 谁让我是主控KS的 主角总攻控 爱好者呢 哎

至于 其他科幻情节的描写 到还算过的去 只是 没让我留下太深的印象而已了 总之 这次可评的真的不多 一来 看完的时间有点长了 有些忘了 二来 基本想说的以前也都说过了 不用再说一遍了 故 就先这样吧 哈

评论
TOP